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三大利好刺激市场重拾信心 A股反弹或才刚刚开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07 08:2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沪指高开后震荡调整,整体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今日的成交量,出现了比较大的萎缩,而昨日两市一度逼近8000亿的成交也是近期很长一段时间的顶峰,而如果成交快速回落,是不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的。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三大利好刺激市场重拾信心 A股反弹或才刚刚开始)

源达投 顾:关注此轮行情以来绩优滞涨科技股

周五沪指高开后震荡调整,整体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从本周市场行情来看,在这一轮上涨行情中,科技股风光无限,也是我们金色九月重点看好的方向之一。在本周沪指五连阳的行情中,科技股走势强劲,中证TMT指数连续四周录得上涨,本周的前四个交易日更是累积上涨8.11%,大幅跑赢大盘。自8月6日沪指单针探底以来,指数一路上扬,以5G、PCB(覆铜板)、国产软件为代表的科技股走势十分凶猛,建议关注此轮行情以来的绩优滞涨科技股。在板块标杆龙头打出空间高度的情况下,对产业链同类股票的带动作用值得关注。

湘财证券:3000点震荡消化后 市场将作出方向选择

目前科技的活跃只是花絮,而非波段简单的题材炒作,尤其是5G时代的到来,其衍生出更多的分支将持续上演接力赛,成为中国A股当下以及未来的绝对主线。

回到今日盘面,从沪指和创业板对比来看,创业板指要明显强于沪指,这与创业板中上市公司的弹性有一定关系。而沪指3000点附近则是有一些阻力,待震荡消化之后短期将作出方向选择。但不管怎么说,交易的重心都在中小创这边,投资者可对没有大涨的科技股进行深度挖掘。

巨丰投 顾:三大利好刺激市场重拾信心 A股反弹或才刚刚开始

在没有全面复苏之际,指数昨日大涨之后今日迎来整理也实属情理之中,不过今日部分题材股杀跌权重股托底还是有点不规律,毕竟每次权重股助推冲关之后,都是题材股开始活跃。所以,接下来这种效应,还应该继续跟踪。

今日的成交量,出现了比较大的萎缩,而昨日两市一度逼近8000亿的成交也是近期很长一段时间的顶峰,而如果成交快速回落,是不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的。回想今年一季度行情,万亿的成交是真金白银的推动,而大盘目前的位置,成交不达万亿恐怕难有此前行情直激烈,但在整体低迷之际,能出现8000亿的成交已经是难能可贵。

此前市场既无热情也没有信心,而今日风险偏好的回升,主要得益于政策的托底提振以及外资的大幅净流入,在加上宽松预期的增强,可以说有效刺激市场热情的同时重拾市场信心。而放眼深化改革,资本市场的低位和作用也在不断的提升,叠加A股估值具备一定优势,中期向好的基础继续牢固。但短期,还是需要注意的是,A股历来都会有回补缺口的“习惯”,昨日跳空上行下要谨防下周回落的可能。当然,如果短期不回补,也就意味着这里的反弹才刚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