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有人一签只赚1235元 有人一签赚10万!都是打新 差距怎么这样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兆卿 2019-09-05 08:2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人一签只赚1235元 有人一签赚10万!都是打新 差距怎么这样大)

本周沪深两市只有1只新股申购,就是今天(9月5日)中小板的五方光电(申购代码:002962)。

五方光电的发行价为14.39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20000股,顶格申购需要深市市值20万元。五方光电上市后若能达到7个涨停板,每签获利约为1.12万元。

上周新股市场的最大看点,是“核电一哥”中国广核上市和科创板新股安博通申购。

中国广核上市后只收获了4个一字涨停板,每签获利1235元,是近两年来单签获利最低的新股。中国广核的中签率达0.6024%,是今年以来中签率第二高的新股。

安博通的发行结果显示,私募机构睿策投资旗下的两只产品弃购了4324股。这意味着,科创板网下打新弃购又添一例。睿策投资称并非主动放弃,而是因为银行账户出了问题。

此番弃购损失的投资收益,可以比照网上申购中签的收益。安博通中一签能赚多少呢?

从第二批3家科创板公司上市首日表现来看,开盘平均涨幅为327%,收盘平均涨幅298%。微芯生物、柏楚电子、晶晨股份,上市首日收盘分别上涨了3.67倍、2.56倍、2.72倍。

按发行价56.88元计算,安博通单签对应市值为28440元(中一签500股)。若按3倍涨幅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8.53万元;若按最低2.56倍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7.28万元;若按最高3.67倍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10.44万元。

五方光电:

专业光学镀膜产品制造商

公司是一家专业光学镀膜产品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包括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生物识别滤光片等。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公司专注于高像素摄像头领域的镀膜技术创新,成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手机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88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85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11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7463元。7月至今,两市共有24只新股上市,21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7.43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204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