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超跌反弹正式开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13 08:1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超跌反弹正式开始)

中信建投指出,在贸易 冲突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呈现出典型的衰退特征,企业盈利承压。利率下降成为确定性最强的方向。从短期来看,建议配置顺序是“黄金(稀有金属和贵金属)>国债>信用债>本币>股票>商品”,从长期来看,当前最困难的时候就是长期牛市的起点。从行业配置的角度来看,首先我们优先建议配置黄金板块,其次供不应求的猪和钴板块,第三,在利率下降过程中,以银行为代表的高股息的板块也值得配置。第四,盈利能力持续改善的核心科技也值得长期坚守。

东北证券指出,目前贸易战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制约了市场成交量的放大、也制约了市场趋势性行情的形成,但是A股市场在存量博弈的逻辑下、情绪指标过低后存在均值回归的修复机会,稳增长稳金融的政策也由政策预期逐步向政策工具落地转变。故,周一的中阳线和上周的单针探底,有利于构筑市场止跌企稳、渐进修复的技术形态;比较理想的短线走势是,周二市场低开震荡、小幅收高并逐步夯实2800点一线的支撑线,故,操作上,2800点下方、不宜过分悲观、逢低渐进布局。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此番上涨行情的可持续性仍有待进一步检验。当前,国内外经济转好动能不足、中 美矛盾充满不确定性且将长期持续,市场依旧面临被利空信息打压的风险。短期来看,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行情的持续性存疑,但如若量能逐步放大,投资者短期可关注抗跌能力较强的蓝筹板块,从近日来看,题材股的持续性较差,建议投资者规避。仓位方面,仍旧可保持低仓位水平,静待量能放大后再度加仓。

天信投 顾认为,在低点形成,“止跌过程”结束的前提下,市场的超跌反弹走势已经正式开始;同时在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热闹气氛下,市场局部赚钱效应已经形成。操作上,2800点整数关口已经收复,局部热点适当补仓为主,继续关注科技股、券商股和周期股等品种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