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亿通非职工代表监事刘德业辞职 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4%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9-08-09 10: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8月9日,近日鲁亿通(300423)监事会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刘德业递交的辞职报告,刘德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原定任期为自2018年2月26日起三年,刘德业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德业持有公司股份218,3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4%,其配偶王劭宏持有公司股份348,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

(原标题:鲁亿通非职工代表监事刘德业辞职 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4%)

鲁亿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8月9日,近日鲁亿通(300423)监事会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刘德业递交的辞职报告,刘德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原定任期为自2018年2月26日起三年,刘德业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德业持有公司股份218,3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4%,其配偶王劭宏持有公司股份348,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

鉴于刘德业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陈登文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鲁亿通表示监事会对刘德业在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陈登文,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职于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入职于本公司,历任销售部员工,商务部员工,2018年7月至今就职于生产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鲁亿通主要业务包括电气成套设备、LED照明及智慧社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专业提供电气成套设备、LED亮化照明、智能化、EMC节能改造等系统的个性化服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8.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昇辉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