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机构策略:目前位置不宜过度悲观 关注冲击消化后修复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07 08:0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前机构策略:目前位置不宜过度悲观 关注冲击消化后修复机会)

东北证券:关注短期冲击被消化后市场修复机会

7月底政治局会议总量上的变动并不大,经济读数可能维持在震荡偏弱的状态,经济基本面与盈利对于市场的影响会相对弱化。而中期风险偏好和情绪是主导因素,关注短期冲击被消化后市场修复机会。科创板对于成长行业的共振效应如期兑现,持续的赚钱效应有望带动成长板块同步走强。行业极端分化的状态进一步升温,建议关注计算机、医药生物、银行以及更需要基本面边际共振的周期类行业。主题方面,金融对外开放落地之后,金融市场参与主体的数量和多元化程度将进一步增大,看好针对金融的服务业(如金融IT)等领域的机会以及政治局会议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

东莞证券:目前位置不宜过度悲观 短线震荡后仍有逐步企稳机会

中 美贸易 摩擦的负面影响仍在继续发酵,不过随着央行发声力挺汇率,周二人民币汇率有所回升,带动市场抛压明显减轻,跌幅收窄。从资金面来看,当日央行暂停逆回购操作,实现零投放零回笼,但银行间市场隔夜利率掉头向下,流动性较为充裕。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出29.79亿元,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出32.4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66亿元,随着汇率适度走稳,北向资金净流出有所减弱。

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延续惯性下跌,跌破年线支撑位,形成长下影线,走势相对低迷。个股板块全线下跌,周期股和科技股下跌较多,消费和金融股跌幅较少。中 美贸易 摩擦问题造成市场波动加剧,大盘跌破年线,技术面走势较弱,不过目前位置不宜过度悲观,随着人民币汇率的逐步企稳和市场抛压情绪释放,短线震荡后仍有逐步企稳机会,关注年线得失。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有色、消费等板块。

天风证券:A股下跌空间不大 重点关注贸易谈判进展及国内政策变化

美股下跌引发全球资本市场的调整,避险情绪明显升温。但A股因为已经提前调整,且跌幅较大,所以A股的下跌空间并不大。考虑到国内政策和改革层面将会有所支撑,重点关注中 美贸易谈判进展及国内政策层面的边际变化。持续跟踪龙头股,重点关注通信、电子、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