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交所7问暴风集团 要求说明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

来源:中证网 2019-07-30 08:4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015年7月,暴风集团与暴风控股签订《一致行动协议》,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说明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否约定了一致行动关系的具体期限,本次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原因,是否存在违反《一致行动协议》相关约定的情形。

(原标题:深交所7问暴风集团 要求说明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

暴风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7月29日晚间,暴风集团(300431)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连发7问,要求说明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是否涉嫌单位犯罪,是否与公司有关。该事项的具体时间,信息披露是否及时。暴风集团需报备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深交所还问询冯鑫在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以及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其被采取强制措施对公司日常经营和信息披露有重大影响,及公司拟采取的应急措施。

此外,暴风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暴风控股”)向北京忻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忻沐科技”)转让深圳暴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暴风智能”)6.748%的股权的原因,价格是否公允,公司放弃优先受让权的原因,忻沐科技与公司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在2015年7月,暴风集团与暴风控股签订《一致行动协议》,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说明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否约定了一致行动关系的具体期限,本次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原因,是否存在违反《一致行动协议》相关约定的情形。

深交所还关注的一点是,深圳风迷投资合伙企业委托暴风集团行使暴风智能董事会提名权的具体内容,是否已签署相关协议,是否已约定具体委托期限,本次提名权委托撤销的原因,是否存在违反相关约定的情形。

另外,结合暴风智能的股权结构、暴风集团拥有的表决权比例以及董事会席位等情况,公司拟不再将暴风智能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合理性、对公司的影响,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

最后,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或应当说明的其它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