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三大预期改善 慢牛悄然来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29 08:1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三大预期改善 慢牛悄然来临)

海通证券认为,①科创板平稳推出,初期表现类似当年创业板,对存量板块影响不大。科创板是股权融资支持科技发展的载体,利于科技行业基本面。②市场处于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蓄势期,成交量萎缩很正常,06年初、09年初第二波行情启动前均如此。③市场短期仍可能会反复,中期角度应以积极思维看待市场,耐心布局,科技和券商进攻,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

中信建投认为,从经济运行来看,经济下行、利率下行的宏观环境重新开始具备。从市场表现来看,从7月23日开始,市场悄然缓慢上涨,风格切换明显。从行业上看,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科技行业由于利润改善开始上行。从估值水平来看,市场和行业估值均处于中位数之下,股票类资产具备良好的性价比。慢牛行情悄然来临,电子、计算机、通信的成长板块将引领上行。建议投资者提升权益类资产仓位,从滞胀环境配置的食品饮料行业切换到电子、计算机、通信等业绩改善的成长板块,把握三季度的金秋行情。

中信证券认为,预计国内政策会重新定调“六稳”,呵护经济和金融;而科创板分流效应趋弱;货币宽松预期将“内外兼修”,特别是美联储降息预期催化下,预计外资将再次进入加速流入窗口。上述影响市场上行节奏的三大预期将在短期集中改善,打开市场上行空间。配置上,建议继续聚焦外资偏好的核心品种,并关注科创板映射主线+黄金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