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5G手机密集推出 活跃资金“扎堆”电子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9-07-23 13:3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3日上午,沪深指数波动频率环比上升,前期表现频繁的电子概念再度大热,成为资金关注焦点。与此同时,亚世光电、朗科智能、博敏电子等股票也相继涨停。华泰证券表示,科创板备受瞩目之际,对电子整体行情展望乐观,推荐射频前端集成化及天线有源化作为投资主线,主题方面建议关注VR、ETC产业链以及 IC 国产化。

(原标题:5G手机密集推出 活跃资金“扎堆”电子股)

7月23日上午,沪深指数波动频率环比上升,前期表现频繁的电子概念再度大热,成为资金关注焦点。其中,泰晶科技、光莆股份、康强电子、三安光电等多只股票成交急速放大,半日成交额已超过昨日全天水平;聚灿光电更巨量封上涨停板,半日成交额达到4.50亿元,昨日该股成交1.36亿元。与此同时,亚世光电、朗科智能、博敏电子等股票也相继涨停。

根据质量认证中心数据,截至7月20日国内通过测试的5G机型共8款。类似于2019年一季度借由折叠屏、潜望式镜头所引发的投资者对于手机创新潜力的乐观预期,5G终端的密集发布有望对电子行情形成有效信息催化。此外,近期存储器价格快速上涨,IC行业景气度也正在企稳回升。

华泰证券表示,科创板备受瞩目之际,对电子整体行情展望乐观,推荐射频前端集成化及天线有源化作为投资主线,主题方面建议关注VR、ETC产业链以及 IC 国产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强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