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7月19日异动股点评:哈高科炒作何时休?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9-07-20 08:2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专业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中国玻璃纤维制品深加工基地。公司专业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中国玻璃纤维制品深加工基地。

(原标题:7月19日异动股点评:哈高科炒作何时休?盘点四牛与四熊)

今日四牛提示:

哈高科(600095)周五上涨7.81%。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大豆深加工及制药业务等,控股股东为新湖集团。过去几年,公司主业表现平淡,不时借助买卖旗下的普尼太阳能部分股权,扭转将被ST的命运。公司近年来还曾进军生物医药领域,同时参股温州商业银行等。另据悉,公司拟收购湘财证券100%股份。最新消息,公司公告称湘财证券自有资金未参与“承兴事件”。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冲击涨停,7月以来大涨73%,短线资金炒作犹浓。

西部资源(600139)周五上涨9.94%。公司原本是集铜、铅、锌、锂、金、银等多金属的探、采、选及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的大型资源性企业。为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2014年以来,公司向新能源汽车行业转型,打造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完整产业链。2019年5月,公司控股股东所持4500万股被司法轮候冻结;最新消息,控股股东所持4500万股日前被司法拍卖,但因无人出价流拍。二级市场上,银价大涨刺激白银股爆发,该股今日继续涨停,量能显著放大。

九鼎新材(002201)周五上涨10.07%。公司专业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中国玻璃纤维制品深加工基地。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鼎”牌砂轮增强材料、建筑增强材料、道路增强材料等纺织型玻纤制品及玻璃钢系列产品。最新消息,公司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正威集团有望入主,王文银或注入旗下新材料资产。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势二连板,“世界铜王”欲入主引发关注,留意消息变化。

天瑞仪器(300165)周五上涨5.78%。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品种齐全,为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业测试与分析及其它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2646万元-3106万元,同比增长15%-35%。另据报道,六行业加强VOCs治理,监测仪器市场需求将猛增。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一度触及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波段参与。

今日四熊警示:

澄星股份(600078)周五下跌6.38%。公司主营黄磷、磷酸、磷酸盐等精细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是中国精细磷化工行业骨干企业。2019年6月,公司公告拟购买澄星石化、无锡金投合计持有的汉邦石化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澄星集团的优质PTA板块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另外,环保风暴催动磷价大涨,公司7月13日公告主动“降温”,黄磷生产对外销售占比较小。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升势如虹,近两日有所回调,获利资金逢高出货。

依顿电子(603328)周五下跌4.59%。公司主营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是国内印刷线路板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公司可提供“一站式”生产服务,即由印刷线路板线路设计优化、小批量样板生产、批量生产和售后服务等构成的综合服务体系。公司具备5G PCB的生产能力,2018年汽车PCB在产品结构中占比为39%。此外,公司年报推10派7元,7月19日除权(息)。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短线减持利空仍存,谨慎参与。

龙大肉食(002726)周五下跌9.98%。公司是肉食品屠宰与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业务涵盖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食品安全检测、国际贸易等肉食品产业链上下游。2019年6月,蓝润发展成公司控股股东,借助其市场拓展经营和并购经验,公司有望在肉制品业务实现突破。消息面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8.75亿元可转债;农业农村部预计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趋紧。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闪崩跌停,本周北向资金大幅减持,逢高减磅。

华映科技(000536)周五下跌8.74%。公司是首家台资企业在A股成功借壳上市的公司,是全球重要的核心平板显示零部件专业制造商。公司深耕中小尺寸面板产品加工,基本形成以液晶模组为基础,兼有盖板玻璃、面板的触控一条龙产品的战略布局。2018年12月,公司实控人债务逾期申请重整,公司控制权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另外,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亏损6.0亿至7.2亿。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冲高受阻,今日顺势下行,融资客逢低介入,暂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映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