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需要重点关注三大信号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7-12 15:2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需要重点关注三大信号)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开盘震荡后证券等板块拉升,指数随即翻红。此后,板块一波三折,指数波动下迎来走高,并于午后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而随着保险板块的继续强势,指数始终于红盘上方运行,但上攻力度相对较弱。

【下周策略】

周一大跌之后,指数于三、四十个点之前运行多日,迟迟未见新的突破,而今日虽然翻红,却依旧是弱势表现。

盘面上,此前三超新材的四板是市场新的突破,本指望再次爆发刺激市场,但无奈全天大跌“吃面”,而同样强势的兴齐眼药以及华虹科技等纷纷大跌,短期逆势表现的品种也戛然而止。如此,对于保险带动的金融股也就有了护盘的韵味,或许也可以说目的性很强。

消息上,继承兴国际34亿元供应链融资“爆雷”之后,昨天市场上又传出了中原证券2.4亿元资管“踩雷”福建闽兴医药应收账款的消息。而受此消息影响,近期表现强势的中原证券盘中基本跌停,对板块形成抑制。而除了两者之外,近期的“暴雷”事件影响较为不利,市场的担忧和观望情绪还是比较的严重。

技术上,尽管指数顶背驰指标在逐步修复,但两市成交依旧低迷,沪指千亿出头的成交也是很长时期以来的低位水平,足见市场当下的观望情绪之浓厚。而连续调整之下,均线系统也释放出空头排列迹象,指数反弹需求并不明显。

因此,相对利好提振下市场依旧疲软,只能说上攻意愿不足,合理未能形成,这就需要进一步的保持仓位观望。

而至于下周,需要重点关注几个信号:一个是上市公司中报的集中披露,比如创业板,15日以前业绩变动超过50%的要全部披露业绩预告,业绩差的,应该主要就是在周末集中披露了,下周一就是15号,也要防止部分的踩雷事件;另外,中期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对市场也会有一定的刺激。而上证指数,需要关注是否会回补此前6月19日的跳空上行缺口,一旦回补探底,或许会有新的转折出现。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