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终止减持后 盛路通信大股东又开启新一轮减持 去年12月以来累计套现近2亿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7-11 08: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这是盛路通信(002446)控股股东、董事长杨华在3月28日自愿终止减持计划时如是表述终止原因。深交所数据显示,盛路通信董事李再荣、孙小航、何永星以及副董事长郭依勤自2019年以来相继进行了减持,部分高管多次实施减持。

(原标题:终止减持后 盛路通信大股东又开启新一轮减持 去年12月以来累计套现近2亿元)

盛路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这是盛路通信(002446)控股股东、董事长杨华在3月28日自愿终止减持计划时如是表述终止原因。令人不解的是,深交所数据显示,7月3日,其又通过大宗交易“一口气”减持500万股。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盛路通信另一名董事身上。

终止减持后

大宗交易减持500万股

盛路通信控股股东曾于今年1月4日披露了减持计划,当时其持有盛路通信16.25%的股份,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占盛路通信总股本1.25%股份。

上述减持计划在两个月后被提前终止。3月28日,控股股东表示“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自愿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从减持情况来看,截至3月26日,杨华累计减持624.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减持数量达到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近日,控股股东再次减持,这一次是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深交所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数据显示,杨华于7月3日减持500万股。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与控股股东称“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时的股价相比,7月3日减持当日的收盘价更低——9.59元/股,而3月28日的收盘价为10.06元。值得一提的是,控股股东自2018年12月以来通过大宗交易、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逾2400万股,合计套现市值近2亿元。

高管今年以来频繁减持

除了董事长减持,今年以来盛路通信多名高管也频频减持。深交所数据显示,盛路通信董事李再荣、孙小航、何永星以及副董事长郭依勤自2019年以来相继进行了减持,部分高管多次实施减持。

其中,盛路通信董事何永星在4月9日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后,很快又于5月24日抛出新的减持计划。在终止减持的公告中并未提及终止原因,终止减持计划时,其已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计划的一半,累计减持814.42万股,占盛路通信总股本1%。根据新的减持计划,其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1264.31万股,即不超过盛路通信总股本比例的1.41%。

“贵公司董事高管近半年来,频繁减持,是什么原因?是否对公司未来业绩缺乏信心!”一位名为“可爱的小猪”的投资者于6月24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提出疑问。

对此,盛路通信回复称:“公司近来有股东发布减持计划,并不是对公司发展不看好,相反,随着通信行业5G的发展和5G牌照的发放以及受益于军民融合和军改的逐步落地,公司抓住机遇,业务保持平稳的发展。公司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但因前期股东质押个人股票融资,现已到期,为了归还贷款,降低质押比例,公司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昨日大众证券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盛路通信,公司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士表示:“大宗交易减持不需要预披露,实施减持后达到一定比例才会披露。减持主要是大股东近期有笔质押融资到期需要资金归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路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