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再试3000点支撑 科技股表现略强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7-05 11:3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再试3000点支撑 科技股表现略强)

【盘面简述】

周五,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再次试探3000点支撑,创业板领涨。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及元件、港口、券商、保险、酿酒、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环保、船舶跌幅较深;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次新股、猪肉概念、次新股、生物疫苗、5G概念等涨幅居前。大盘反弹遇阻后继续围绕3000点构筑底部,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板块方面】

国产芯片表现强势:大港股份、卓胜微、博通集成、聚灿光电、睿能科技涨停。

【消息面】

1、银保监会:支持险资投资科创板股票

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4日在国新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总体运行稳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得到持续提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积极进展、金融业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下半年资本市场改革聚焦五重点

分析人士预计,下半年资本市场改革将聚焦科创板开市、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完善市场法治建设、不断拓宽退出渠道以及进一步扩大双向开放五大重点。

3、解析科创企业同路不同速:关键在信披质量

科创板受理企业“同路不同速”,核心问题在于信息披露是否及时充分、是否真实有效。在科创板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大背景下,信息披露将是决定企业能否享受制度创新红利的核心条件之一。

【巨丰观点】

周五,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再次试探3000点支撑,创业板领涨。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及元件、港口、券商、保险、酿酒、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环保、船舶跌幅较深;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次新股、猪肉概念、次新股、生物疫苗、5G概念等涨幅居前。

国产芯片表现强势:大港股份、卓胜微、博通集成、聚灿光电、睿能科技涨停,上海瀚讯、宏达电子、全志科技、富满电子、澄天伟业、大唐电信、国民技术等领涨。

昨日补跌的超级品牌板块反弹:泸州老窖、五粮液、格力电器、海天味业、洋河股份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五大盘延续窄幅震荡走势,科技股有所表现。短期大盘仍将窄幅震荡,等待利好的再度刺激。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