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技术面面临两大压力 调整或许还未真的开始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7-04 15: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技术面面临两大压力 调整或许还未真的开始)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券商等板块一度表现。不过,题材股走势较弱,创业板表现低迷下市场分化较大,指数随后冲高回落。而在军工以及地产的随后拉升下,其他板块并未跟随,也使得指数震荡走低,午后经迎来跳水并顺利回补7月1日跳空缺口。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冲高回落后下午迎来跳水,延续近期的调整趋势。盘面上看,权重、题材纷纷走低,仅有少数板块以及题材小幅表现。而最近强势的军工、垃圾分类等也于午后开始回落,市场迟迟不能上攻下回调也属正常。

还记得7月1日大涨当日,众多机构纷纷喊出牛市第二波,很多投资者或许在这天已经追进,但结果却是指数的背道而驰。当日没有回补上方缺口之后便连续走低,反而将此前跳空上行缺口回补,此时所谓的“岛形反转”也荡然无存。

其实指数近期的弱势,自从7月1日已经开始表现,无论是较大利好刺激的涨停板数量,还是成交量,均低于预期,也充分显示市场做多意愿不足。而接下来的日子里,市场强势不强,缩量之下技术指标也出现连续的背驰,回调也就显得顺理成章。

不过,市场下方的支撑还是有的,在成功回补跳空缺口之后,这里需要关注新的热点的出现。而在连续回调之后,这里的反抽以及反弹的情况也会随时出现。所以,短期关注这里的反弹力度。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短期迎来反弹,也并不意味着这里的整理就会结束,只要反弹力度不强,那么上方的压力就依然存在。而面对这大蓝筹近期新高后的回调以及下周数十只新股的发行,市场的承压还是比较大。

所以,调整或许还未真的开始,建议继续保持仓位观望下,可适当进行低吸,进行短期的个股博弈。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