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广州万隆:A股年内第二波吃肉行情拉开序幕 两类股遭疯狂抢筹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02 08:3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阪G20峰会结果总算超出大部分股民的预期,够重磅,对市场毫无悬念构成实打实的大利好,大盘也借此机会强悍地顶破了60日均线,两市迎来普涨盛世,这不仅是极大了提振了多方的士气,更是预示着年内第二波吃肉行情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一次两国在博弈问题上阶段性的达成了共识,虽然还不能说彻底不打了,但至少留下了谈判的空间,根据去年类似情况的来看,只要双方愿意坐到谈判桌前,那市场就排除了最大的隐患,而且这一次是外部主动邀请、主动接洽,未来在谈判过程中释放利好的概率相比于去年将会更大,至少相关的市场预期已经存在,所以这一次多方自然是有理由重拾信心,高开高走,高举高打。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个利空因素阶段性落地之后,市场就有了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将关注重心转移到科创板上来,目前随着第一支科创板新股的发行完成,科创板实际上已经是进入了抬脚落地的状态,根据当年创业板的经验来看,新板正式交易之前,旧板方面大概率会围绕和科创企业相同的概念进行一番炒作。

上周作为集成电路企业的华兴源创打新之际,集成电路股就异动频频,足以说明有资金在遵循这一逻辑运作。同时结合今天的盘面来说,贸易问题、华为事件趋向于缓和后,国产替代的集成电路、软件等板块继续暴力拉升,这也间接的反映了资金对于科创板所主导的“科技主流”的介入已经达到了“难以自拔”的程度。

所以,我们认为接下来市场核心的要点会从贸易方向转向为科创方向,热点的变化预计也会围绕“科技”二字来进行开展,基于这一观点,广州万隆预计,两类股有望成为率先成为反攻的急先锋!一方面,其中5G、OLED、华为手机产业链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机会。

另一方面,科创板即将到来,这一块作为本年度最强主线,每次利好发酵都会催生新的一波行情,尤其是现在贸易问题落地后,科创板将是市场接下来关注的焦点,资金围绕与其密切相关的生物医药(体外诊断)、集成电路(国产芯片)等方向运作的力度可能会大超市场预期,投资者理应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