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全球股市上半年龙虎榜出炉 俄中 美股市位居前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9 10:4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6月28日欧美市场的收盘,全球股市上半年的交易全部结束。全球股市今年上半年的“龙虎榜”也随之出炉。

数据显示,年初至今的半年里,俄罗斯RTS指数累计上涨29.18%,中国深证成指累计上涨26.78%,美国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上涨20.66%,为全球重要指数涨幅榜前三,且为仅有的三个涨幅超过20%的主要指数。

此外,上证综指累计上涨19.45%,德国DAX指数累计上涨17.42%,澳洲标普200指数累计上涨17.22%,法国CAC40指数累计上涨17.09%,为较为领先的“绩优生”。由此可见,在今年上半年中,A股两市和欧美成熟市场并驾齐驱。

有分析认为,下半年行情即将开启,短期内全球权益市场仍可能受风险性因素扰动,股市波动幅度可能还会加剧。但从中长期看,美股等成熟市场进一步上涨的动能或有限,而新兴市场或迎来上升空间。

富国银行旗下WFII全球市场策略主管日前表示,对美股市场持“中性”立场,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位定在2850点;如果美联储降息、全球不确定因素缓解且美元贬值,新兴市场股票今年将最具回报潜力,最看好亚洲和拉丁美洲股市的上升空间。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25日发布的2019年年中环球市场展望指出,新兴市场股票估值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而且盈利和销售额预测持续向好,具有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