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三大指数早盘放量大涨 知识产权保护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9 15:0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9日早盘,沪指高开低走,半日收涨1.5%。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过昨日全天。借道沪深股通的北向资金早盘呈现大幅净流入态势,截至11:30,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46.06亿元,其中沪股通渠道净流入23.53亿元,深股通渠道净流入22.53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33.64点,上涨43.49点,上涨1.5%,成交额1458.15亿;深证成指报9002.84点,上涨198.52点,上涨2.25%,成交额1793.86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252.01亿;创业板指报1485.01点,上涨29.26点,上涨2.01%,成交额583.08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中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全线飘红,其中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计3410只个股上涨,146只个股下跌,65只个股涨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