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广州万隆:监管层连放猛招为A股“托底”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14 08:2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在在科创板上市之际,外部压力还没有消退之时,以A股为首的资本市场能不能保持稳定活跃或许才是现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随着市场所处环境的转变、利好政策持续性的落地、以及科创板的渐行渐近,投资者对于市场必须要将信心提振起来了,现在针对优质股票,有仓位的可以坚定持有,没有仓位的则可以趁指数的休整期积极的进行布局。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层连放猛招为A股“托底”)

指数周四虽然没有大涨,但最终守住了红盘,这意味着黑周四的魔咒被成功打破,同时周四科创板正式开板,多位监管领导为A股站台讲话,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抓着钱袋子的央行党委书记郭树清的正义发声,他除了针对股市喊话外,还罕见的抨击了一把房地产,这一煞费苦心的表态对于A股来说意味深远啊!

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在中国可投资的渠道并不多,除了买房剩下的估计也就是炒股了,但资本向来都是逐利的,房子能炒的起来就是因为价格在不断的涨!同样的道理如果股市不能保持持续活跃,钱再多可能也不会向股市聚集,而且科创板虽然是正式开板了,但要是没有好的行情配合,科技企业又能融到多少钱?所以现在在科创板上市之际,外部压力还没有消退之时,以A股为首的资本市场能不能保持稳定活跃或许才是现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

而再回到市场本身来看,本周二拉出一根放量长阳连续突破五根均线后,实际上技术上的底部可能就已经成立了,再加上近期消息面上也在连放猛招,先是周二中办、国办联合释放宽信用的重磅政策利好,然后是周四科创板的开板,随后还会有沪伦通的到来,近期的消息面上不缺乏利好事件的驱动。当然也不能否认,两国博弈的未知性仍然是制约市场多头情绪的关键所在,但两国火热交锋已经长达数月,市场在这方面的利空预期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有所消化,而且近期A股持续震荡,很明显就是国家力量在进行维 稳,所以只要国家决心维 稳,那接下来的博弈对A股的影响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如此之大。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随着市场所处环境的转变、利好政策持续性的落地、以及科创板的渐行渐近,投资者对于市场必须要将信心提振起来了,现在针对优质股票,有仓位的可以坚定持有,没有仓位的则可以趁指数的休整期积极的进行布局。

具体布局的方向,现在无论是两国博弈的落点还是科创板上市,指向的都是“科技”二字,所以我们认为后续的布局方向,仍然是要以科技为主线来出发,国产替代的芯片、软件等行业在科技政策持续加码之时,可能会再度形成趋势性的机会,而创投、生物医药等概念在科创板上市之际则有望出现结构性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