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设备在新西兰农博会引关注

来源:新华社 2019-06-13 18:4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你们的电子围栏如何防止害兽进入牧区?”“这个农药喷洒无人机很好,能飞多高,续航能力多久?我的牧场有1000多公顷,续航是关键。”在新西兰农业重镇汉密尔顿举行的第51届农业博览会上,来自中国企业的一些农业设备引起关注。

在新西兰,从无人机放牧监控畜群到无人机灌溉,农牧业使用无人机技术渐成时尚。罗杰斯来自新西兰北岛马斯特顿农牧区,从去年开始使用无人机放牧。这次参会罗杰斯很关注参展的中国相关产品。他对记者说:“我已经尝到了无人机放羊的甜头。现在,我14岁的儿子一个人帮我看监控就可以了,以前这是不可想象的。”

加拉格是新西兰农牧业跨国企业加拉格集团的总裁,他在一家来自中国江苏的农用电子围栏企业展区驻足了解产品。他说,加拉格集团从中国大量采购农牧业机械产品和配件,然后通过自有渠道销往澳大利亚和欧美地区。

被问及中国农用制造业在新西兰的市场机会时,加拉格说,对新西兰来说,任何高科技、环保优先、有健康理念的农用技术和设备都会有好的前景。

冯首正曾在新西兰留学,这次作为中国广东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重回汉密尔顿,他对公司产品在当地市场前景很有信心。“我们的农药喷洒无人机可以极大降低农场主成本,有市场需求。中国产品在同领域性价比的优势仍然无可比拟。”

邵柳泉来自中国江苏的一家专营农用电子围栏制造企业,第一次参加新西兰农博会。他说,围栏设备生产非常专业和小众,他看到了新西兰市场的潜力。面对像加拉格这样的潜在客户,他坦言:“新西兰客户极其注重细节,我们的产品还需要根据当地需求做调整和改进。”

新西兰华人企业主蒋锐认为,对新西兰来说,不仅需要中国这个巨大的农牧产品销售市场,同样需要来自中国的设备、技术和服务支持。

本届农博会吸引了包括新西兰在内的12个国家展商参展。中国参展企业产品涉及灌溉、无人机喷洒,饲料加工和农用电子围栏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