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印股份涉足“神药”被深交所追问:可有行政许可?是否虚假陈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3 14:0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上证报刊发了《海印“神药”:是防治非洲猪瘟的疫苗,还是拉抬股价的“毒药”?》一文,对海印股份11日晚披露的一份措辞不严谨并引发股价明显异动的公告进行了深入解读。13日上午深交所对海印股份下发关注函。函中直指多处关键问题,包括相关方开展非洲猪瘟病毒实验活动是否获得相应行政许可,是否符合开展相关实验活动的条件;以及上市公司的公告是否涉嫌虚假陈述或误导性陈述。

首先,交易所要求海印股份及相关方核实并补充披露“今珠多糖注射液”的专利类型、专利号、专利权人、取得方式、申请时间、保护期限及具体审批情况等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并说明,“今珠多糖注射液”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这一说辞的具体来源,以及是否有官方证明或其他支持文件。

深交所还质问,关于今珠多糖注射液的相关表述是否真实、准确,是否涉嫌虚假陈述或误导性陈述。

根据相关部门通知文件,开展非洲猪瘟病毒实验活动应当获得相应行政许可,相关实验活动应当实行全程监管,实验室要全面开展生物安全检查。对此,交易所要求上市公司以及相关方补充说明方开展非洲猪瘟病毒实验活动是否获得相应行政许可,是否符合开展相关实验活动的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