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科技股全线启动 银行保险两大板块助市场探底回升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6-10 11:3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股全线启动 银行保险两大板块助市场探底回升)

【盘面简述】

周一早盘,A股高开,快速回补跳空缺口后震荡反弹。行业板块方面,电信、通讯、安防、汽车、保险、银行、有色涨幅居前;券商、农牧饲渔补跌。题材股方面,5G概念、稀土永磁、国产芯片、充电桩、新能源车走强。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板块方面】

5G板块震荡走高:科信技术、欣天科技、中富通、美格智能、国脉科技、京泉华涨停。

【消息面】

1、易纲:宏观政策空间充足有能力应对各种不确定性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消息称,2019年6月8日至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了在日本福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易纲在会上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人民币汇率、贸易问题等阐述了立场。

2、险资入市有望进一步松绑或引千亿级增量资金

上月关于“监管部门正积极研究修订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上限”的传闻,得到官方印证。昨日,中国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在答《金融时报》记者问时透露,银保监会正在研究保险资金投资方面的新政策。

3、多部委密集调研外资企业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将加速出台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部委近期密集调研外资企业,就应对外贸形势、坚定投资信心、完善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等与相关企业代表座谈。专家表示,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以及扩大开放的其他系列举措将加速出台。

【巨丰观点】

周一早盘,A股高开,快速回补跳空缺口后震荡反弹。行业板块方面,电信、通讯、安防、汽车、保险、银行、有色涨幅居前;券商、农牧饲渔补跌。题材股方面,5G概念、稀土永磁、国产芯片、充电桩、新能源车走强。

券商股补跌:中信建投、华鑫股份、南京证券、国盛金控、东北证券、方正证券、国元证券等领跌。

新能源车走强:川环科技、英可瑞、京泉华涨停,亚星客车、露笑科技、特锐德、卧龙电驱、比亚迪、中通客车、贵研铂业、亿纬锂能、旭升股份、一汽夏利等涨逾3%。

5G板块震荡走高:梦网集团、科信技术、欣天科技、中富通、美格智能、国脉科技、京泉华、富春股份、广哈通信、盛路通信、富春股份、宏达电子、飞荣达、瑞斯康达、邦讯技术等15股涨停,路畅科技、神宇股份、泰晶科技、铭普光磁、中石科技、贝通信、中际旭创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5个交易日回流。美股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下连续3天出现强反弹,但A股未能摆脱弱市震荡格局。周末央行行长表态宏观政策空间充足、险资入市有望进一步松绑、IPO核准2家等消息,对市场形成利好支撑。周一5G概念、新能源汽车出现强反弹,银行保险力挺指数,稀土永磁大幅波动、券商股杀跌;显示市场仍旧是结构性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静待新的反弹龙头出现。市场成交量回到五千亿上方之前,还是要严格控制仓位。

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证券之星App。作为App中的王牌栏目之一,风口研报每日精心挑选一只真正的价值股,以机构的视角帮助您寻找和挖掘机会。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