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雄互娱拟借壳东晶电子 再战A股市场

来源:挖贝网 2019-05-13 12:4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3日午间,东晶电子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事项。东晶电子拟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英雄互娱,东晶电子为吸收合并方,英雄互娱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将注销法人资格,东晶电子为存续公司,将承接(或以其全资子公司承接)英雄互娱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东晶电子置出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收购请求权提供方将为东晶电子的全体股东提供收购请求权。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具体交易对价、交易结构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

A股市场对于英雄互娱并不陌生,今年三月英雄互娱拟借壳赫美集团,致赫美集团复牌十连板,而被资本市场所熟知。后因赫美集团屡次爽约,未能按时支付保证金导致借壳失败。重组失败后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寻找壳资源,推动A股上市工作。这次拟借壳东晶电子,是其发展战略的推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算是给投资者一个交代,表现出公司负责任的态度。

因对方未能履约导致的重组失败并没有影响到英雄互娱的日常经营,从英雄互娱近期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一直维持高速增长,2018年公司营收破十亿元,增速高达15%。根据2019年5月9日科技部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显示,英雄互娱作为中国新文娱企业以20亿美元估值再次入选,已连续两年入选了科技部的独角兽榜单。

英雄互娱作为一家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生的独角兽企业,其2018年上线《新三国志》、《王牌战争:代号英雄》、《奇迹MU:觉醒》、《创造与魔法》、《巅峰坦克:装甲战歌》等多个新产品。新产品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英雄互娱的产品线,增加了公司营业收入、使其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从英雄互娱的年报来看,除了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外,公司另一项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国际化战略。2018年英雄互娱加速海外发行,据公开资料显示,英雄互娱在海外成功发行了《全民枪战》、《Hopeless Land》、《新三国志》、《Arena of Evolution: Chess Heroes》、《全民飞车》、《街头篮球》、《创造与魔法》、《奇迹MU:觉醒》、《战争艺术:赤潮》、《影之刃2》、《巅峰战舰》、《弹弹岛》等多款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