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广州万隆:A股市场盘面惊 现新变化 这几类股已经渐入佳境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09 08:5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指数中长期上涨的格局仍然存在,但这几个交易日不太可能出现大级别的反攻行情,因为现在无论是市场情绪还是消息面,都暂时还没有形成动力来推动盘面出现大的变化,所以弱势震荡可能依然是近几个交易日的指数节奏。

(原标题:广州万隆:A股市场盘面惊现新变化 这几类股已经渐入佳境)

又是轻指数,重个股的一天,上证指数反复震荡,让投资者备感折磨,而且现在现在对于市场而言,最大的命门其实还不在于指数本身,而是成交量的持续走低,周三两市成交量凑起来都不足5000亿,离高峰时的万亿规模缩水了一半,这种盘面上的新变化,虽然折磨但更预示着下跌走势的新征兆,值得先知先觉的聪明资金重视。

盘中虽然无量,但就A股的历史经验来看,地量之后反而会逐步走向地价,正如当初的2440点,也是成交量极度低迷后的发起的反攻,同时近期盘面上也并不缺乏热点炒作,短线资金对于热点题材还是异常疯狂,每天涨停板的数量并不亚于3000点以上的行情,所以现在的缩量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情绪化的演绎。

而且随着科创板的渐行渐近,科技这个大主流再一次登上热点大舞台,各路资金开始对于回调的科技股密集布局,科技股进入了低位捡筹码的时代,所以在目前科创板尚未正式落地的情况下,市场必然还需要有一个保持一个良性的走势。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指数中长期上涨的格局仍然存在,但这几个交易日不太可能出现大级别的反攻行情,因为现在无论是市场情绪还是消息面,都暂时还没有形成动力来推动盘面出现大的变化,所以弱势震荡可能依然是近几个交易日的指数节奏。

可指数不涨,并不代表市场就没有机会,因为在目前短期偏弱的格局下,资金反而会更加集中抱团来进行操作,这对于热点个股的持续性会形成一定的助推作用,同时资金今天主打的就是科技领域,针对软件、芯片和生物技术三大产业链介入的力度不小,所以现在投资者应该要及时的感受到盘面的变化,牢牢的抓住“科技”这条主线。

特别是针对于生物医药、知识产权、集成电路这三大板块,更是可以选择重点跟踪,因为这三个板块,前者是直接受益于科创板落地,属于科技中军行业,目前盘面上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而后两者不用多说,近期也获得了资金的密切关注,所以针对这三大板块,投资者可以选择在盘中实时跟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