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亿+”增持承诺延期后又将到期 唐德影视高管至今仍一股未买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4-27 08: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眼见着延期后的增持承诺又将到期,然而深交所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数据显示,唐德影视(300426)高管至今仍未买入一股。在去年7月、9月、12月和今年1月,唐德影视依次公告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赵健、李钊减持预披露、陈蓉减持预披露,以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原标题:“1亿+”增持承诺延期后又将到期 唐德影视高管至今仍一股未买)

唐德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眼见着延期后的增持承诺又将到期,然而深交所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数据显示,唐德影视(300426)高管至今仍未买入一股。

增持计划抛出9个月一股未买

对于唐德影视高管增持兑现,大众证券报曾以《股价跌停唐德影视控股股东出手增持》、《唐德影视高管增持迟迟未兑现

多名股东打算减持》、《增持承诺未兑现,减持计划已完成唐德影视董事未增持反减持收关注函》为题多次进行了报道。

去年6月4日,受影视圈阴阳 合同事件影响,唐德影视一度跌停,盘中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宏亮出手增持19万股。吴宏亮早在2017年12月8日就抛出增持计划,计划自2017年12月11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2%。

不过,大股东的增持并未阻止唐德影视的下跌,公司股价此后一路震荡下跌,直到高管集体宣布增持后出现了短暂的止跌反弹。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增持计划中,吴宏亮又现身其中。根据7月3日披露的高管增持计划,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董秘、财务总监、监事在内的多名高管均表示计划未来六个月内进行增持,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亿元。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上述高管增持承诺并未如期兑现,直到2018年12月仍一股未买,随后唐德影视发布延期公告,拟增持的董监高申请延长此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延长期限至2019年4月30日。

眼看着4月30日即将到来,从深交所董监高持股变动数据来看,自去年12月以来,除了董事赵健的减持记录,并无其它的增持数据。

股东减持计划“雷厉风行”

董事赵健承诺增持反减持一度引起投资者、监管的关注。事实上,除了赵健减持外,在上述增持计划公布后,唐德影视部分高管、股东或是抛出减持计划或是完成减持计划。

在去年7月、9月、12月和今年1月,唐德影视依次公告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赵健、李钊减持预披露、陈蓉减持预披露,以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明星赵薇的哥哥赵健一边7月要增持,一边9月却要减持,并在尚未兑现增持承诺的情况下,很快在12月完成了减持计划。

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不少投资者依然关注着增持承诺兑现情况。1月10日,名为“littlewater”的投资者表示;“关于公司增持反而减持的消息目前沸沸扬扬,相信这对上市公司的信誉影响是很大的,作为已然深受亏损的投资者,只想问这一次到2019年4月底的承诺是否到期能兑现,如果再失信于民,后果相信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此外,另一位名为“大国重器520”的投资者提问:“公司高管承诺的增持什么时候开始,马上又要到期了,会不会再次延期或者甚至终止呢?”

对于投资者关于增持兑现情况的提问,唐德影视均回复称:“公司如接到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增持通知,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业绩方面,唐德影视出现上市以来首次亏损,在2018年净利润亏损5.65亿元后,公司一季度依然预亏3970万元至4470万元。

那么,增持计划4月30日到期,目前增持进度如何?是否会再度延期或者终止?带着上述疑问,大众证券报记者周五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唐德影视,公司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士表示,“后续我们会有公告,详见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