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子霖 2019-03-30 08:1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沪深交易所网站同时披露2019年一季报预约情况。记者对比发现,随着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上市公司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也纷至沓来,市场开始挖掘一季报业绩预增优良标的。

(原标题: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3月29日,沪深交易所网站同时披露2019年一季报预约情况。沪市方面,率先披露一季报的公司为广东骏亚和国机通用;深市率先披露一季报的公司有主板的鲁西化工,中小板的多喜爱、深南电路、众兴菌业,创业板的新文化。这些企业的2019年一季报将于4月9日披露。

巧合的是,上述7家公司均未披露一季报预告,广东骏亚甚至连2018年度业绩预告都未披露。不过从广东骏亚的2018前三季度表现来看,公司全年业绩增长应该不成问题。至于已披露2018年业绩情况的公司,亏损和盈利企业各占一半。

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加的公司包括实现净利润6.97亿元,同比增长55.61%的深南电路;实现净利润29亿元至3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48.72%至64.11%的鲁西化工;以及同比增幅20.09%,全年盈利2778.48万元的多喜爱。

众兴菌业、新文化和国机通用的2018年业绩不甚理想。其中,新文化和国机通用的净利润预减幅度较大,前者预计下降87.67%,后者预计降幅在78%到67%之间。此外,众兴菌业2018年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下降21.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西化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