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阿里(BABA.US)、中信集团与中国广电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3-21 15:5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1日上午,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就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融合发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原标题:阿里(BABA.US)、中信集团与中国广电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1日上午,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就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融合发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6月22日,中宣 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聂辰席曾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聂辰席强调,网络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广播电视领域带来深刻变革和严峻挑战,希望双方聚焦高质量发展,拥抱新技术,创造新动能,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持续健康发展。

而今年1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宏森在与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会谈中表示,希望中信集团进一步深化与国网公司的战略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聚合双方资源,加快思路创新和机制创新,共同推动广电网络的整合发展、升级改造和差异化运营,共同探索广电5G网络顶层设计、共建共享和运营模式,构建天地一体、有线无线融合覆盖的数字经济基础战略网络。中信集团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广电网络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与国网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工作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