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信息泄露丑闻频曝 扎克伯格新年愿望:未来讨论技术的社会作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9-01-09 09: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发表文章,公布2019年新年愿望。”  过去几年,他一直在Facebook(FB.US)上宣布他的新年愿望,包括学习普通话、每月阅读两本书等个人目标。

(原标题:信息泄露丑闻频曝 扎克伯格新年愿望:未来讨论技术的社会作用)

智通财经APP获悉,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发表文章,公布2019年新年愿望。作为今年个人挑战的一部分,扎克伯格决定将围绕着技术未来在社会中发挥的作用举行一系列公开讨论。

他在博文中说:“我是一名工程师,过去经常只想着兑现自己的创意,希望创意能为它自己代言。考虑到我们所做事情的重要性,光是这样已经远远不够。正因如此,我会逼自己走出舒适地带,参与一些讨论,这些争论与未来、与我们所面临的权衡和折衷、与我们要去的地方有关,我会参与其中一些。”

过去几年,他一直在Facebook(FB.US)上宣布他的新年愿望,包括学习普通话、每月阅读两本书等个人目标。

去年,Facebook声誉因为一起数据丑闻事件受损。扎克伯格去年的新年愿望是解决Facebook的诸多问题,例如平台被用于发布仇恨言论,传播虚假信息,从事政治干预行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Facebook加强了事实审核,关闭了可疑主页和账号,改进了虚假账号识别系统。不过,全球监管部门和立法者仍批评Facebook做得不够多。而在此之下,扎克伯格原本逾700亿美元的身家,在过去一年中被抹去207亿美元,仅剩52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