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天津证监局: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03 18:3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监会网站12月3日消息,近日,天津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12家证券分公司负责人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辖区证券机构服务辖区实体经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等工作开展情况。天津证监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12家证券机构重点围绕积极发挥市场中介作用,以市场化、专业化、多样化方式,利用资产证券化、债券发行等多种融资工具帮助辖区实体企业脱困发展逐一交流发言。第一创业证券稳妥处置辖区民营上市公司富通鑫茂股票质押风险,通过合约展期,避免了因股票质押引发企业所有权转移问题;天风证券稳妥处置辖区民营上市公司中源协和股票质押风险,通过合约展期,纾解了上市公司短期流动性风险;华泰证券积极帮助天津多家企业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解决融资难题;中信建投证券近三年来帮助天津企业实现债券融资超过600亿元;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积极参与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项目。会上,各证券机构还表示计划将总部设立的纾困专项基金引导投向天津辖区,积极解决民营上市公司股票质押资产问题,探索创新更多的契合企业实际的融资工具,不断提高差异化、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参与天津国有企业混改、持续帮助具有发展前景的民营企业走出困境。此外,各机构还就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股票市场趋势、面临的困难与风险、对我局监管工作提出了观点、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