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在线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首揭三大发展战略 将引进50个儿童教育IP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常佳瑞 2018-11-30 10: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11月29日,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在北京召开“让天赋发声”品牌发布会,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首次对外公开品牌战略,未来围绕内容、教研、科技三大教育内核,与世界级儿童教育内容资源方合作,以“孩子至上”原则研发“有趣+有效”的原创数字内容产品,打造教育IP,积蓄产品力,搭建英语启蒙教育的护城河。

发布会上,叽里呱啦联合界面新闻发布了国内首个《中国英语启蒙市场用户行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启蒙英语教育市场已达千亿规模,近9成家长认为启蒙阶段学英语会对孩子很有帮助,而家长们最能接受的课程价格为平均每年2750元。

面对在线儿童英语产品的行业竞争,叽里呱啦发布未来发展三大战略。内容上,叽里呱啦将通过深化与全球儿童教育内容资源方合作,引进并数字化50个全球知名的儿童教育IP,如英国绘本Spot系列中的“小玻狗”等,将英语启蒙数字内容与国际接轨。

教研方面,叽里呱啦将在原有的主题式教学基础上,升级研发基于任务的场景式教学方法和体系,将“有趣和有效”更好地落实在听说读写各个维度,并针对“批判性思考”、“创造性学习”、“技巧性沟通”、“高效性协作”和“世界性公民”等5C人才的要求进行培养。

科技领域,叽里呱啦也正在推进AI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入地运用,通过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构建不同的领域模型、教学模型和学习者模型,根据孩子的输出内容,去做语音、语义的判断,形成可理解性的对话,将AI对话从重复练习升级为有价值的语言输出。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底,叽里呱啦的注册激活用户已超过2000万,付费用户超过150万。上周叽里呱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挚信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