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SpaceX领头 2019年将成太空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29 14:3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paceX领头,2019年将成“太空年”)

获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昨日发布研报称,2019年可能是“太空年”,届时航天工业行业和技术将实现一些里程碑,而资本将进一步押注。

这份报告中列出了“预计将实现的关键里程碑和催化剂”,而名单上第一家公司赫然就是马斯克的Space X。

Space X将于几周后启动美国宇航局(NASA)“商业机组人员”计划的第一次试飞,其“Crew Dragon”飞船计划于明年6月份进行首次载人飞行,该公司也将成为自2011年以来第一家从美国领土发射美国宇航员的公司。

大摩指出,Space X今年取得不少成就:“重型猎鹰”火箭的发射,测试宽带卫星的原型产品,以及获得了NASA和美国空军的关键合同。

该公司目前估值高达280亿美元,是全球估值排名第三的非上市公司。大摩预计,到2040年,航天经济的价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而SpaceX的估值将翻番,甚至达到五倍。

而另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是贝索斯的蓝色起源。今年9月,该公司获得了重要的发动机合同。蓝色起源正准备使用可重复利用的New Shepard火箭,将人类送到太空边缘。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报告中还提及明年将使用Starliner飞船进行“商业机组人员”计划试飞的波音,以及多家较小的航天业公司。

大摩重申此前立场,即大部分投资者认为“航天经济与他们的投资组合几乎没有关联”。但该行呼吁客户关注航天业公司,并将于下月主办一场“航天峰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