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美零售发布2018三季度报告 综合毛利率18.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常佳瑞 2018-11-29 09:5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11月28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00493.HK)发布2018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集团综合毛利率稳中有升,同比上涨1个百分点至18.1%。与此同时,国美“家·生活”新业务相关数据持续大幅提升,报告期内,国美中央空调销售同比提升80%,地暖销售同比提升145%,管家平台GMV提升115%。

公司称,国美通过互联网技术向线下门店赋能,对门店网络进行结构化调整,形成“大型综合体验店+县域店+专业店”的多元化业态。国美计划每年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建设1-2家大型综合体验店,利用核心商圈流量优势为门店引流,其在哈尔滨、成都、重庆、天津、上海、西安等地落地的“家·生活”体验馆,“双十一”期间销售增长达55%。

此外,国美继续深化县域店布局,预计在未来三年开设2000家县域店,满足三至六线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并在线上与拼多多展开合作,通过正品供应链拓展市场。

专业店方面,国美计划在全国建材专业市场中布局家电馆,未来三年内开设1000家建材市场家电馆。此外,国美已与家乐福、居然之家展开合作,进驻大型商超、家居卖场,以国美供应链资源和专业的服务人员,提升家乐福、居然之家在家电销售方面的专业性和体验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