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联股份:与扬州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11-29 09: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英联股份(002846)11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扬州市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了《英联股份饮料易开盖项目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书》。英联股份拟在产业园新建厂房约10万平方米,新上第五代智能化易开盖项目生产线,形成年产饮料易开盖约200亿片,年产值约16亿元。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其中设备投资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扬州市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系江都区政府派出机构,园区地处江都区主城北郊,规划面积约42平方公里,核心启动区约5.5平方公里。产业园以建设科技、生态、人文、产业新城为目标,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2014 年,扬州市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被扬州市评定为“市重点发展型工业集中区”。

英联股份表示,一方面,该项目符合公司大力开拓饮料易开盖客户市场及着力推进智能化生产的发展目标,可以有效保障公司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与客户市场的供应能力;另一方面,管委会给予公司投资的项目积极而高效的场地、人才、税收等政策扶持,降低公司投资及运营成本,利用区位优势提高公司对技术与人才的吸引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有利于提高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