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猎豹移动多应用被指广告欺诈

来源:蓝鲸tmt 2018-11-28 10:5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猎豹移动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

11月28日讯,针对国外机构Kochava指控猎豹移动旗下7款应用存在广告欺诈、窃取收益的情况,猎豹移动今日早间发布声明称,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 Kochava 予以起诉。

11月27日,据 媒 体报道,Kochava日前表示,有7款来自猎豹移动的Android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受此消息影响,11月27日猎豹移动大跌32.84%,报收5.48美元/股,创上市以来新低,市值也相应蒸发约三成。

根据猎豹移动此前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2018年9月30日,猎豹移动实现总收入13.52亿元,同比增长15.6%,环比增长22.5%;净利润(Non-GAAP)同比增长20%达1.93亿元,业绩超过预期。

附猎豹移动声明全文:

Kochava 指出猎豹移动的工具 App 参与了 click injection 行为,但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我们已经向 Kochava 发出了邮件明确指出,猎豹移动 App 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 SDK,而非猎豹移动 App 自身的行为。但在我们发出邮件后,Kochava 始终拒绝给予回应。Kochava 在公开 媒 体中误导性指出这些第三方 SDK 是由猎豹移动提供的,这与事实不符。

实际情况是,猎豹移动海外工具广告收入中,第三方广告收入占到97%,而自有广告平台业务的收入不足猎豹移动总收入的 1%。这些第三方 SDK 都是由全球主流广告平台提供,被大量用于全球主流 App 中。

猎豹移动与这些 SDK 的提供方并无任何控制关系。在技术上,这些 SDK 的运行也并不受猎豹移动的控制。我们没有任何动机和能力参与第三方 SDK 的 click injection 行为。第三方广告 SDK 的运行不受 App 控制,这是广告行业的常识,Kochava 的相关指控充满了低级错误。

Kochava 的相关指控充满了恶意误导,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我们将起诉 Kochava,Kochava CEO Mr. Charles Manning 及相关人士。

我们也承诺将努力避免 App 中嵌入的第三方 SDK 参与任何广告欺诈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第三方 SDK 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 GP 政策、GDPR 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猎豹移动刚刚发布了Q3财报,环比增长达到了22%,工具、游戏、直播的收入多元化格局已经形成,海外工具广告收入在公司总收入中仅占22%。猎豹移动立足于长期稳健发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营造健康的发展模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