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安联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12月将被迫加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28 10:0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联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12月将被迫加息)

获悉,安联首席经济学家Mohamed El-Erian昨日表示,下个月美联储将被迫在2018年进行第四次加息。若美联储不加息,市场会说经济弱于预期和/或美联储对政治干涉的态度开放得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初曾表示,美国利率距离所谓的中性水平还很遥远。市场愈发担忧美联储会激进加息,特朗普也反复炮轰美联储的加息举动,称其会扰乱美国经济复苏。

他曾在7月表示,美联储应该会尽力不理会总统的批评。昨日他重申这种信心,但承认感知的力量太大了。

Erian认为,下个月的利率决定对美联储来说将是一场真正的考验,考验美联储会否在市场出现波动最初迹象时就退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