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将继续履行协议 华为构建网络基础设施

来源:techweb 2018-11-26 15:3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布亚新几内亚将继续履行协议 让华为构建网络基础设施)

11月26日消息,据 路 透社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PNG)政府部长周一表示,将维持与华为的协议,由后者来构建其互联网基础设施,回绝了西方国家接手该工作的提议。

这一消息给了澳大利亚、日本和美国等试图说服巴布亚新几内亚放弃华为有力的一击。

巴布亚新几内亚公共企业和国家投资部长WilliamDuma称:“我们已经有一个现有的协议。”

“一旦签订了交易协议,你就应当遵守,这是关乎荣誉和正直的事情。”

华为在两年前在这个南太平洋国家投标成功,要在该地建立互联网基础设施。但是澳大利亚、日本和美国等西方国家出于担忧,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他们试图说服该国抛弃华为,被WilliamDuma驳回了。

他表示,华为已经做了大约60%的工作项目,“他们有点居高临下。”

2016年,华为表示将在这个能源丰富的国家建立一个5457公里(3390英里)的网络海底电缆,连接14个沿海城镇的800万人。

今年7月,澳大利亚以安全为由,阻止华为帮助其铺设海底电缆,从悉尼到巴布亚新几内亚,还有所罗门群岛。

澳大利亚、美国、日本和新西兰本月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宣布了一项价值17亿美元的电网升级计划,其中包括一些互联网基础设施。这意味着他们没有被完全锁定的电信部门之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