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网购星期一创历史新高 市场却仍忧心忡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26 13: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购星期一”创历史新高,市场却仍忧心忡忡)

获悉,据Adobe预测,“网购星期一”预计在线销售额将增加17.6%,达到7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但即便是如此强劲的假日购物季也难以转移市场注意力。

DA Davidson&Co的分析师Tom Forte表示,对2019年消费支出放缓的担忧超过了强烈假日购物季的积极迹象。他表示:“许多关税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以产品价格上涨的形式由消费者承担,更高的利率可能会抑制大额消费项目的支出。”

Customer Growth Partners总裁Craig Johnson指出,11月和12月的假日零售消费总额(包括实体店和在线)将连续第二年增长5%以上,是自十年前“大衰退”以来的首次。 但投资者可能担心这一速度能否持续下去,尽管其基础是低失业率和工资增长,而不是导致金融危机的信贷的大量使用。

美国在每年的感恩节前后有两个重要的零售促销大日,分别是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网购星期一指的是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周一,许多上班族会在公司利用网络抢购特惠商品。

而据掌握着美国前100名零售商80%成交数据的Adobe Analytics的数据,目前“黑五”线上销售涨幅超过23%, 成交额突破60亿美元。

分析公司RetailNext的初步数据显示,实体店净营收下跌了4-7%,同时交易量跌幅为5到9个百分点,近年呈连续下跌趋势。2017年,实体店销售额在“黑五”整个周末同比下降8.9%,交易量下跌4.4%;2016年,实体店销售额下降4.2%,交易量下降4.4%。目前尚无今年实体店成交额的确切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