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软银计划通过所投公司app发售移动部门股票

来源:techweb 2018-11-23 15:2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软银计划通过所投公司app发售移动部门股票)

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软银移动部门已在11月12日获得批准,将在下月19日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有望成为日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而 外 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软银及其承销商已计划在移动部门IPO时通过所投资公司的app来发售股票,降低个人投资者的购买门槛。

软银移动部门计划通过IPO发行2.4万亿日元(210亿美元)的股票,融资规模有可能超过1987年IPO的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而要想达到计划的融资规模,吸引尽可能多的个人投资者参与也就至关重要,软银也计划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以使估值最大化,而降低IPO时的购买资金门槛,则是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购买。

软银及其移动部门IPO的承销商瑞穗证券,计划通过基于智能手机的券商One Tap BUY来发售软银移动部门的股票,通过One Tap BUY,个人投资者能以1500日元的价格来购买一股股票,而不是通常要求的最少15万日元购买100股股票。

通过One Tap BUY销售股票,个人投资者购买的要求就明显降低,也方便个人投资在软银移动部门IPO时购买其股票。

一吉证券(Ichiyoshi Securities)的研究经理Katsumi Udagawa就表示,通过One Tap BUY发售,个人投资者用钱包里的钱就能购买股票,对于那些过去不常投资股票的人或者不是软银智能手机用户的消费者,也有机会成为软银移动的股东。

值得注意的,软银和瑞穗证券选择的One Tap BUY,其实都有他们的投资,One Tap BUY也已在官网宣布将为IPO推出一款新的app,从软银移动部门IPO开始投入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