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黑色星期五来袭 IBM预测美零售额将增长4.8%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23 11:3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色星期五”来袭!IBM预测美零售额将增长4.8%)

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五,西方商场均会推出大量打折和优惠活动,引发当地消费热潮,因而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美国最大的几家零售商上个季度的销售强劲,而零售分析人士认为这种趋势将在“黑五”以及整个假日购物季持续下去,不少机构也对此做出预测。

智通财经APP获悉,IMB预计这个假期美国零售额将增长4.8%,比去年4.2%的增长更为强劲,家用电器、服装和珠宝将是这个假期最受欢迎的商品。

而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11月份的数字销售已经取得蓬勃发展,同比增长了16.7%。包括任天堂游戏机、亚马逊Fire电视和Echo扬声器在内的电子产品都是本月迄今最畅销的产品。Adobe预计零售商将在“黑五”大幅打折电脑、电视和平板电脑,以提振销售。

“我们正步入另一个电子商务大季,”Adobe Digital Insights主管Taylor Schreiner说道。

但市场仍担心,零售商试图在假日购物季战胜竞争对手的计划将是昂贵的。而近期不少零售股在公布财报后股价遭重挫,部分商店甚至提前警告称假期或不会如预期般的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黑五”如今不再是专属于西方的购物节。面对一年一度的商机,国内多家跨境电商近期已争相开启“黑五”销售活动。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通过各大跨境电商网站参与“黑五”抢购,中国消费全球化趋势正日渐增强。

亚马逊中国联合市场调查机构“数字100”进行的调研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为最受跨境网购用户关注的年终购物节。在今年即将到来的“黑五”中,高达7成受访者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黑五大促中花费超过2000元,约8成受访者在“黑五”选购商品时最关注商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