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iPhone屏幕供应商伯恩光学因市况推迟香港IPO

来源:techweb 2018-11-19 15: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iPhone屏幕供应商伯恩光学因市况推迟香港IPO)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苹果iPhone屏幕供应商伯恩光学(Biel Crystal)决定推迟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原因是近期股市出现抛售。

伯恩光学是苹果最大的触控智能手机屏幕供应商,在全球销售的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中,有50%以上的产品采用了该公司的零部件。

伯恩光学董事长杨建文表示:“我们已决定推迟上市计划,因为我们担心抛售可能影响定价、估值和发行规模。”

他表示,该公司原本计划通过拟议的上市融资15亿美元。

杨建文表示:“最新款iPhone销量低于预期可能会对伯恩光学的出货量产生负面影响,但苹果并不是该公司的唯一客户,我们还有三星和华为等其他客户。我们将在明年监测市场情况,如果市场复苏,我们将重新考虑上市计划。”

受市场疲软影响,同程艺龙和获阿里巴巴支持的母婴在线社区宝宝树大幅削减香港IPO集资额。

外 媒曾报道,同程艺龙寻求通过香港IPO筹资不超过18.2亿港元(合2.32亿美元),规模远小于预期。今年6月,港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报道称,该公司计划赴港IPO,融资额在10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

继同程艺龙之后,宝宝树也大幅削减香港IPO(首次公开发售)集资额。 外 媒见到的销售文件显示,宝宝树设定的招股价区间为每股6.8港元至8.8港元,拟发售2.50323亿股新股,集资17.02港元至22.03亿港元(约合2.177亿美元至2.817亿美元),较原先目标8亿美元至10亿美元大幅减少。

最近,多数新股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表现不佳,这突显出香港的融资环境不容乐观。自7月以来,近60%的IPO上市首日的交易价格低于发行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