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易到高管内讧悬而未决 司机又曝提现困难

来源:techweb 2018-11-16 15:4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到高管内讧悬而未决 司机又曝提现困难:要去总部要钱)

11月16日消息,今日,一封易到员工举报CEO巩振兵欺凌员工、逼员工给自己磕头的邮件在网上流传,引发公众热议,易到第一时间在官微发布声明,予以否认,并称随后将公布事件真相。

截至发稿,易到公布事件真相的声明还没有发布,易到司机微信群却炸开了锅,多位司机反映,易到提现困难,已经半个多月没有拉活儿了。

根据一位司机晒出的截图显示,“因第三方提现产品变更,尚未全部接入提现体系,本周提现临时延期,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平台通知。”而在一周之前,有司机收到了同样的提现延期的通知。

据了解,易到的正常提现日为每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易到曾先后于10月12日和19日在车主端发布公告称,因平台提现账户变更,本周提现时间延长至下一提现日。

当时,易到曾对此回应称,暂时无法提现是因为易到方面未来要降低司机提现的手续费,目前正对第三方提现产品作优化及变更。按计划下周提现将恢复正常。

2016年底,乐视爆发资金危机后,易到很快受到波及,大量司机围堵易到总部要钱,一度让人猜测,易到要凉凉,直到韬蕴资本的加入,给了易到喘息之机。

2017年6月28日,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解决车主提现问题。7月13日,易到举行了股东会议,并就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韬蕴资本实现对易到的控股。

随后,易到进行了一系列变革,并下调司机端佣金,今年4月推出“0佣金+阶梯返利”计划,招募车主,这促使很多之前已经离开易到的司机又重新加入易到。

不过,好景不长,今年7月,易到发布公告称,韬蕴资本入主后发现易到整体负债由乐视承诺的20余亿元飙升至近50亿元。后因乐视发起诉讼,平台用于车主提现的账户于7月20日被法院诉前保全冻结,对车主正常提现造成影响。

今年8月,上市公司赫美集团与王菲、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受让易到用车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这意味着,韬蕴资本意欲将易到脱手装入赫美集团。

但该事项因协议各方后期沟通阶段就交易具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且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及产业政策发生变化,继续推进上述合作事宜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风险,东方车云拟独立进行境内或境外IPO申报,协议各方决定终止前述合作事宜,并于11月14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终止协议》。

折腾了一年,易到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有司机在微信群称,要到易到总部要钱,有司机已经在考虑放弃易到平台,有的司机鉴于上一次的经验,在易到发出提现困难通知时,就果断暂停在该平台拉活儿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