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润科技实控人拟9.51亿元转让控股权 湖北国资委接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洁 2018-11-15 09:5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万润科技(002654)11月15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以5.21元/股、9.51亿元总价将合计持有的万润科技20.21%的股权转让给湖北省国资委100%控股的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宏泰国投,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宏泰国投,实控人将变更为湖北国资委。

转让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志江、罗小艳(李志江配偶)、李驰(李志江与罗小艳之女),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罗小艳之胞弟)、罗平(罗小艳之胞妹)、黄海霞(罗明之配偶)、李志君(李志江之胞妹)、胡建国(李驰配偶父亲)合计持有万润科技35.85%股份;转让完成后,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合计持有万润科技15.64%股份;宏泰国投持有万润科技20.21%股份,成为万润科技的控股股东,湖北省国资委将成为万润科技的实际控制人。不过公告提示,宏泰国投支付9.51亿元股份转让款项还需经过湖北省国资委批准后生效。

此外,双方还规定,李志江将其持有的万润科技3%股份的表决权、提案权、提名权和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委托给宏泰国投全权行使,委托期限为三年;委托期间,李志江等转让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同意放弃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剩余未转让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提案权、提名权和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

李志江,湖北仙桃人,系万润科技创始人,现任万润科技董事长,根据公司公告,李志江等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5.85%股份中累计被质押股份数占95.63%,占公司总股本34.29%。

万润科技以LED 和广告传媒双轮驱动为业务模式,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4.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5.76%;实现净利润为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71%。公司预计由于需要计提大额商誉减值,2018年全年净利润为亏损7亿元到亏损3亿元之间。近日万润科技股价连续上涨,11月14日股价已经涨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润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