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汽车新零售“双11”天猫总成交额超26亿元 总成交量破3万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维东 2018-11-13 09:4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广汇汽车(600297)获悉,今年“双11”在天猫平台首秀的广汇汽车新零售项目战果颇丰,总成交额(金融贷款仅统计首付金额)26.42亿元,“双11”当天GMV 5.19亿元,总成交量达30773台。

作为国内汽车经销商集团的龙头企业,广汇汽车拥有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全国性汽车经销网络,年销量过百万台、年营收近2000亿元,拥有广汇汽车、广汇宝信两家上市公司。目前,广汇汽车业务中已经开发并应用了“汇买车”“汇养车”等线上、线下联动的车辆购买及服务系统,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唯一一家具备运行汽车新零售项目能力的企业。

此次“双11”活动中,广汇汽车新零售在线上为消费者们优选23个品牌、300多款精品车型,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传播,爆发出传统零售难以企及的销售能量。此外,凭借高覆盖率的全国销售门店,广汇汽车确保客户在4S店充分享受线下交付和专业服务。

11月10日至11日,广汇汽车在全国153个城市举行店面邀约,超过600家上线门店同步集中收单,活动规模在国内也属空前。据悉,许多客户“双11”零点一过,立即提车。

从成交记录看,“双11”当日短短12小时内,广汇汽车新零售销售量突破2万台,以BBA为高地的豪华车品牌收获超3000台的销售量。值得一提的是,天猫上线的路虎极光仅13秒就全部售罄,之后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极光敞篷陆续售罄加推。

广汇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互联网平台赋能,广汇汽车在此次“双11”活动中首次实现了大规模的“线上流量连接线下网点,线下网点承接线上业务”的新零售模式,充分发挥新零售定制车模式优势,提供更丰富的车源,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前来选购。此次新零售项目“双11”的表现,将有力推动公司更准确地切入中国汽车细分销售市场,探索更多售车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