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未来3到5年孵化推动100个国内品牌成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11-08 10: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11月7日,怡亚通(002183)携手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百润(中国)董事长兼总裁李福官、阿芙精油总裁张耀东、M&C SAATCHI大中国区合伙人刘新海等20多名品牌营销专家共同成立的中国品牌成长联盟,在深圳举办首期论坛,旨在促进企业品牌快速崛起与发展。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在论坛上表示,怡亚通将在未来3到5年内帮助孵化100个国内品牌,帮助企业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180018亿元,同比增长9.4%,市场的巨量增长,带来了品牌的繁荣发展。中国的品牌已经逐步摘下了以前“抄袭和拼凑”的帽子,开始萌发品牌自主意识,诞生了像江小白、瑞幸咖啡、喜茶等成功的案例。怡亚通董事长、CEO周国辉在论坛上表示,怡亚通正以“分销+营销”模式,运用更多样化的营销手段推动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扩大市场份额。

中国品牌成长联盟负责人、怡亚通380生态高级副总裁温晓林介绍,“中国品牌成长联盟”整合了世界500强高管、行业智库、线下200万家门店,以及京东、天猫、唯品会、星链和连锁加盟平台等资源,不仅为企业提供营销策略服务,同时也提供渠道分销落地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营销一体化,是目前为数不多能够从策略到落地到渠道分销“又说又练”的营销综合体。

“我们的核心目标是3到5年内帮助孵化100个国内品牌,使这些品牌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甚至帮助他们走向资本市场。”周国辉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供应链领域的上市公司,怡亚通是中国最大的B2B流通商业服务平台。借助怡亚通在营销、分销、市场运营方面的强大能力,品牌企业可以快速实现分销、营销一体化,帮助企业能够重塑品牌定位,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

对于日前国资入股给公司带来的影响,周国辉表示,怡亚通当前的发展规划和整体战略未变,深圳国资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之后,公司既有了国资的支持,也兼具民营企业的灵活,未来将有更大的力量和底气来帮助流通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及中国品牌的崛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怡 亚 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