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京证监局:加大质押风险企业工作 协调不诉讼不冻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02 14: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北京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上,北京证监局局长王建平表示,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北京辖区314家上市公司,150余家大股东的股票存在质押情形,融入资金规模超过2300亿,主要是中关村民营高科技公司,而这三百多家上市公司中有一半是中关村民营企业。未来,北京经证监局将继续加大对受困企业再融资的协调,为后续融资提供环境。主要协调解决不提起法律诉讼,不冻结账户,不干扰企业正常经营。鼓励证券公司为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化解风险提供专业的投行支持。(财联社)

北京证监局:辖内超150家上市公司有股票质押 不到3%资金用于企业家个人消费

北京证监局局长王建平2日表示,北京辖区314多家上市公司中,有150余家存在大股东股票质押的情况,且以中关村民营高科技企业居多,融入资金规模超过2300亿元。对大股东质押率超50%公司的资金用途分析发现,其中有13%的股票质押资金用于上市公司发展,如增发、员工持股资金支持等,85%左右的资金主要用于母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参与并购等,只有不超过3%比例的股票质押资金用于企业家个人消费。(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