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希望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10-31 11: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10月30日晚间公告,新希望(000876)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8.14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1亿元,同比下滑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35亿元,同比下滑13.83%。1-9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0.53亿元,同比增长9.25%。

其中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1.71亿元,同比增长19.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5亿元,同比下滑25.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47亿元,同比增长0.21%。

股东持股情况显示,第三季度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减持了6984.65万股,9月末证金公司持股数为12560.26万股,而6月末时其持股数为19544.91万股。

在半年报中,公司表示,由于近两年农牧行业行情剧烈震荡、环保严管,叠加今年以来的资金面收紧及等宏观不利影响,给公司常规经营活动之外造成损失,主要表现是去年开始的禽养殖大幅亏损、今年开始的猪养殖大幅亏损、环保严管引发的禁养、限养,使得大批养殖户陷入经营困难或退出养殖,同时资金面收紧又使养殖户在今年开始难以继续融资维持经营,造成贷款逾期并难以偿还,导致公司其它应收款-代垫款坏帐准备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