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对内外资企业要一视同仁

来源:发改委网站 2018-10-30 16:4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9日上午,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围绕市场主体关心关注的市场准入、产权保护、融资贷款、投资贸易便利化、政务服务、政策公开透明等,听取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美国商会、中国欧盟商会、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日本商会以及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周晓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与会代表反映的问题客观,提出的建议中肯,有助于找准问题、找准症结,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吸纳,更好地优化改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组各成员单位将在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建立部门协同攻关机制,加快疏通制度瓶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及时总结提炼、复制推广部分领域的改革举措,进一步加大改革经验的宣传推广,做好已出台文件的宣传解读,向社会展示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成果,切实提高企业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国务院办公厅、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办公厅、投资司、外资司、高技术司、财金司、价格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驻华商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