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成交额破百亿 创历史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30 15:0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州茅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白马股受难日继续,茅台连续两日受重创,最终收跌近5%,换手率逾1.6%,成交额高达106亿,创历史新高;换手率也创逾三年新高。

截止当日收盘,贵州茅台收跌4.57%,报524元。

【相关报道】

贵州茅台:业绩符合公司预期 有望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贵州茅台(600519)30日午间就三季报披露生产经营情况称,公司目前生产、销售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整体生产经营态势稳定,基本面没有改变。2018 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符合本公司预期。全年预计,本公司能顺利完成年度计划并有望超额完成, 可继续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势头。

针对昨日股价跌停及市场关注的回购问题,贵州茅台(600519)一位内部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市场、价格都很稳定,全年预期增长能够实现。截至目前,暂未收到大股东有回购计划的消息,请关注公司公告。”

在2017年年报中,贵州茅台表示2018年的营业收入目标是较上年度增长15%左右,即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69.51亿元左右。贵州茅台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2.42亿,与年度目标值相差147.09亿元。去年第四季度,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157.67亿元,高于前述目标值缺口。

10月28日晚,贵州茅台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8.45亿元和89.69亿元,仅同比增长3.20%和2.71%。受此影响,贵州茅台昨日首次以跌停价(549.09元/股)开盘。截至昨日收盘,封跌停数量还有7.83万手,约合市值42.99亿元。

介于第三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多家券商发布研报下修贵州茅台的预测值,但仍高于茅台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比如,中泰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东吴证券给出的茅台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20.42%、23.2%、25%及2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