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家机构上调目标价 奈飞盘前涨逾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8 07: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家机构上调目标价 奈飞盘前涨逾11%)

凭借16日盘后亮眼的三季报,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麦格里等多家机构上调奈飞目标价,17日盘前,奈飞股价大涨逾11%。

上季度,奈飞曾因用户增长不及预期,遭华尔街唱空,此后股价一直处于低谷。直至三季报发布前夕,仍有多家机构看空奈飞。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奈飞估值过高,另外考虑到流媒 体行业竞争激烈,预计奈飞用户数和利润增长已近终点。雷蒙德詹姆斯将奈飞目标价从445美元下调至400美元,称随着利率继续上升,该公司的增长将放缓。高盛也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470美元下调至430美元以反映在加息周期下更广泛的互联网行业估值缩水。另从技术层面分析,Trading Anal y sis.com创始人托德戈登表示,奈飞已走出头肩顶(上涨行情接近尾声时的看跌形态)。

而奈飞16日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期内公司新增696万订阅用户,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的500万;每股收益达到0.89美元,大幅超出市场预计的0.68美元;预计第四财季总流媒 体订阅用户净增940万,分析师预期增加718万,至此华尔街唱多声音渐起。

摩根大通将其目标价上调至450美元,此前为415美元;摩根士丹利将其目标价上调至475美元,此前为450美元;麦格理将其目标价上调至410美元,此前为388美元。截至16日收盘,涨3.98%报346.4美元,年初至今股价累计上涨80.45%。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总经理Ihor Dusaniwsky于17日在推特上发文称,今年奈飞强劲的涨幅已经让空头损失了36.3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