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台海核电中标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两项目 总投资逾6亿元

来源:中证网 作者:欧阳春 2018-10-11 09: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台海核电(002366)10月10日晚公告,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中标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第二批)”第21包“第三代核电一回路均质化封头锻件制造技术”,项目总投资2.52亿元;二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第10包“高强度环轧薄壁筒制造技术”,项目总投资3.84亿元。

工业强基工程专项补助标准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20%,单个项目专项资金补助总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烟台市政府还将按照国家支持资金额度1:1比例配套。

其中,第21包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解决了核电大型锻件成分偏析问题,而且大大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同时实现了核电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等产品的封头锻件和管板锻件的产业化生产。该技术的应用将显著提高大型锻件质量和后续的焊接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核岛一回路主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第10包项目的实施,将实现不同规格高强度环轧薄壁筒产品的产业化生产,产品可应用于核能工程、石油化工、海洋工程、交通运输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融发核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