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场外资金看戏等待抄底时机 次新股成为冒险场

来源:广州万隆 2018-10-11 07: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场外资金看戏等待抄底时机 次新股成为冒险场)

实际上,这事要这么理解:房地产行业逼近拐点几乎是业内共识,万科这番讲话其实是说给同行听的,那些实力不强又或者资金链紧张的地产商听了行业龙头的这番讲话后自然会加紧退出储粮过冬,而万科则刚好趁着行业低迷期逆势扩张。

炒股其实也差不多,人弃我取。目前这个行情几乎所有投资者都是悲观声一片,但真正有经验有定力的高手都知道现在这个位置会是很好的中长线买点。只要控制好节奏,不着急推升仓位一点一点布局,耐心等待A股转势后自然会有一番不错收获。

当然,短期A股走势确实不忍直视。周三开盘短暂冲高后,两市双双跳水回落并维持震荡走势,说到底还是受国庆回来那天暴跌后遗症干扰,其中深市三大指数盘中集体再创新低,好在个股层面涨多跌少。

A股节后如此疲软不堪,跟消息面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直接关系。人民币汇率重启跌势,而和汇市具有明显联动效应的股市自然也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被汇率牵着鼻子走。

一边是外资持续砸盘,白酒、医药等大消费品种再遭重创,但另一边从分时来看国家队频频发动大权重护盘迹象也比较明显。可以说目前场内几乎只剩下这两股势力在进行多空大角逐了,其余资金要么深套不能动弹,要么场外看戏等待抄底时机。从这个角度来看,在中小创创新低后,A股即便没有像样的技术性反抽,短期进一步加速探底可能性也不大。

再看看热点,次新股成为部分激进资金的冒险场,锋龙股份强势五连板打出赚钱效应,南京聚隆、国立科技等紧随其后跟风涨停。另外,随着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也有部分资金聚焦经济滞涨,油气产业链相关概念频频走俏,仁智股份二连板,海越能源持续强势反弹。总体来说,局部超跌板块有结构性机会,但整体来看短线交易难度依旧十分巨大,投资者多看少动比较好,为数不多的机会可能在三季报业绩存在预期偏差的错杀成长股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