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萨摩耶金服:拟上市美股 18年上半年扭亏获净利2560万

来源:蓝鲸tmt 2018-09-29 10:4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萨摩耶金服拟上市美股:2018年上半年扭亏获净利2560万元)

9月29日讯,今日,萨摩耶金服公布在美IPO的招股文件。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176.8%;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560万元,同比扭亏,进入盈利期。该公司在2016年实现净营收为5302万元;在2017年的净营收为2.4亿元,同比增长353.5%。

值得关注的是,若正式登陆美股,则萨摩耶金服是继维信金科、51信用卡、小赢科技之后,成为今年又一家涉足信用卡生态的上市金融科技企业。

萨摩耶方面透露,计划将此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用于客户获取、品牌建设、招揽人才、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收购或投资以及一般企业目标。

萨摩耶金服成立于2015年5月,目前已与包括商业银行、消金公司、信托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在内的19家持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和金融机构撮合贷款。

2015年6月 ,萨摩耶金服推出信用卡智能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省呗”,提供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更低利率余额代偿等互联网 金融服务;是业界最早尝试跨机构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的平台,采取以价格优于银行日万分之五循环利率的“低价策略”。

其中,省呗平台的重复借款比率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分别为55.5%、74.5%、80%。用户在其平台上平均贷款次数2016年,2017年,以及截至2018年上半年,分别为2.6次、3.8次和4次。

同时,萨摩耶金服也主营流量分发业务,有效控制获客成本。有信息显示,该公司已于2016年下半年实现广告变现业务。

融资概览:

2016年4月,萨摩耶金服获得达晨创投A轮融资;同年,获得元璟资本与微光创投的A+轮。

2017年1月,萨摩耶金服获逾亿元B轮融资,由中信资本领投、涌金集团旗下涌铧资本跟投;同年,获得PAG太盟投资集团的C轮融资,总额达数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